close

今天是Evan出生的第8天

終於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來po文

Evan你果然很貼心

在肚子裡時 為了想參加公司尾牙的我

一直跟他說 請他在13號以後再出來

14號星期五早上7點多 起床後 不知為何 非常疲倦

心裡就是一個想在家裡工作

通知老闆後 一屁股坐在餐桌上回email

老闆還傳簡訊問我是否要生了

我還回說"沒有阿"

大約9:15時 當我正在走去廚房倒一杯水時

突然聽到"啵"一聲

我警覺性的衝去浴室 看是不是羊水破了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羊水混合血水

我當時嚇壞了 開始大叫"媽咪"

Evan的阿公睡在客廳 聽到我大叫 馬上衝進來

此時 阿婆從房間衝出來 很鎮定的說 "沒關係 至少還要10幾個鐘頭才會生 沒那麼快"

阿婆還請阿公先去洗澡 去信義路家那 將車子開來 完全一個老神在在

此時 我已經慌了 一直自言自語 "我現在要做什麼"

等阿公等一陣子 都還在洗手間 結果 阿公去蹲廁所>_<再加洗澡...

阿婆才開始催阿公 要他快一點 該給我洗澡

此時 我又不斷出羊水了 我快緊張死了

該我洗澡時 我整各就是一個快速

洗完 穿完衣服 發現開始陣痛

痛到整件衣服都濕掉

此時 阿婆不斷的跟我說 要吃點東西 才有力氣生

硬要我吃一些東西 我已經開始痛到說不出話了

等阿公到1F接我們時 我已經連穿鞋都沒力氣

好在剛好在門口遇到隔壁鄰居

他們還幫忙我們提東西下去 因為阿婆一個人提不動

上車後 才在國父紀念館前時

我就有想排便的感覺

跟阿婆說後 阿婆只說"那完了 快生了"

我就跟阿婆說 快打給爸爸 請他到醫院

此時 開車的阿公已經急到火大了

不斷罵阿婆 應該坐計程車或叫救護車 還去開什麼車阿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此時 我已經痛到真滴是難以形容

連換成短袖T-shirt都整件濕掉 溫度超低的天氣 我已經痛到全身汗

緩慢的步行到急診室 一進去 我就跟護士說 我要生了

護士請我爬上床 我整各就是一個痛

混亂中 一堆護士衝進來

直接幫我內診 然後我聽到一句"全開了 準備要生"

我還想說 什麼阿 阿婆不是說要10幾個鐘頭嗎

後來 只聽到護士請阿婆快快去辦住院

結果幾分鐘後 聽到阿婆說 她緊張到住院名字寫成她自己...............

護士問我 "你先生呢?" 我回答 他在路上了

但時間緊迫 等不到爸爸來

就這樣 我被推進冷冰冰的開刀房

完全跟我想像的 差太多

我就是個急產

進開刀房 那時子宮已經收縮到最高點

我一直問 我老公到了沒 可以讓他進來嗎

才剛進開刀房 黎惠波醫生剛好進來跟我說 "妳老公到囉"

但已經來不及了.............嗚嗚嗚嗚 

因為 老公陪產 要用樂得兒產房

開刀房 爸爸是不能進來的

此時 我已經眼眶紅...

好心的黎醫生 說"你老公要我們幫忙拍照"

黎醫生手上拿著相機 吩咐護士幫忙

珍貴的那煞那 Evan從產道出來的照片

連老公進去陪產都可能拍不到的畫面

護士有幫我拍耶 雖然血腥 但好珍貴喔~~~

怕嚇死大家 照片就不po了

開始用力時 我看了牆上的時鐘10:42am

經過了好幾次的收縮使力(已經不想形容那有多痛)

Evan你在11:07am出生

一聽到你那響亮的哭聲時 我好感動喔

醫生縫線時 護士將Evan放到我的身上

抱著你 我眼眶又紅了 你好可愛喔

看到你 覺得懷孕過程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就這樣 雖然跟我想像的生產過程差很大

但我也很幸運 沒有痛個10幾個小時

果然 跟Evan溝通了9個多月 很有用喔 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最遺憾的事 爸爸完全錯過及沒有參與我陣痛到生產的過程 真的超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